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深入递铺街道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深入递铺街道、天子湖镇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他强调,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村强民富景美人和”。

  笔架山农业高新区突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目前在谈项目已有10个,部分签约项目已启动建设。在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招商引资、要素配置等情况后,陈永华指出,要坚持高起点定位,发挥好农高区区位、政策等方面优势,加强选商引资力度,努力招引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产出效益好的优质项目,助推农高区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内涵,进一步明晰农高区定位,做好做实农旅融合等文章,丰富业态、完善功能,增强发展后劲;要破解制约,不断拓宽向上资源争取渠道,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强化资金、土地、空间等要素保障,进一步惠及平台发展。

  在天子湖镇晓云村,陈永华走进安吉民天粮食专业合作社,听取该村农机社会化服务、秋收工作等汇报,并勉励当地镇村干部继续走科技兴农之路,扎实做好农机推广工作,加大农业领域的“机器换人”力度,为周边地区提供更专业、优质的农机社会化服务;要放宽视野,深挖发展潜力,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景观农业和休闲体验农业,进一步实现富民增收。

  天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由天子湖镇20个村共同出资组建,目前,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天衡联创产业园已完成施工招标,将新建4幢标准厂房用于招商引资。陈永华强调,要加强谋划,明确定位,招引与我县产业关联度高的项目入园,确保与示范区发展相互匹配;要保持定力,提高门槛,加快制定企业入园标准;要未雨绸缪,注重安全,提高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全力将安全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

  位于天子湖镇受荣村的玻璃滑道项目于本月试运营,目前已接待游客1万余人次。陈永华强调,乡村振兴要紧紧扭住产业这个“牛鼻子”,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从各村实际出发,因地制宜抓好项目“双进”,推动乡村发展。要注重细节,努力提升项目品质和竞争力,实现差异化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