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八戒(安吉)互联网工业设计小镇项目签约座谈会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八戒(安吉)互联网工业设计小镇项目签约座谈会举行。县领导陈永华、潘鸣,重庆猪八戒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跃参加。

  八戒(安吉)互联网工业设计小镇项目选址于昌硕街道余墩社区,项目计划打造国内首个“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工业设计、互联网+工业设计人才共享”三位一体的互联网小镇。猪八戒网是国内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主要为各类机构、企业组织、社会团体以及个人提供在线创意工作服务,目前有超过1300万创意人才入驻。猪八戒网将基于平台优势,通过设计小镇项目将全国工业设计人才带到安吉,建立起与安吉企业的有效连接,助推安吉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表示,新时代是伟大的时代也是创新的时代,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日新月异,需要更多更优质的人才支撑。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的发源地,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地。八戒(安吉)互联网工业设计小镇的成功签约,对安吉实现人才集聚、加快产业发展、促进“两山”转化具有积极意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愿同猪八戒网保持紧密合作,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陈永华表示,希望项目高标准规划设计,按照目标要求,借鉴成功经验,面向安吉、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制造业集群,全力打造全国首个“工业设计”小镇。要高效率建设推进,履行契约精神,加快规划设计、统筹分步实施、明确责任落实,尽早投产见效;属地和相关部门要按照“最多跑一次”要求,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要高水平管理运行,在全力打造一个以工业设计为引领、做长工业设计产业链的产业小镇同时,尽可能汇聚吸引全国的优秀、自由设计师到安吉创新创业,形成多方位生产性服务业的产业集聚,努力成为众创空间的新榜样、信息经济的新增长点。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