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曹寿槐《书法人生》出版——笔耕20个春秋 收录45篇文章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君)近日,我县书法家,浙江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曹寿槐先生的回忆录《书法人生》出版,名列浙江省文史研究馆书画书系列之二十。

  该书40余万字,经曹老先生断断续续笔耕20个春秋写成,及数十幅珍贵照片,既有对亲人的追忆,又有对学生时代的缅怀及行遍祖国各地的幸福感,更多地体现了自己对书法人生的“惜羽”和热爱。

  《书法人生》由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文艺评论家朱海燕作序。朱海燕在序中写道:他的一生像一条航船,漂洋过海,经过不少惊涛骇浪、险滩暗礁,只到晚年,才迎来风平浪静、丽日中天的时光。

  采访中,曹老先生告诉记者,不管《书法人生》的价值如何,也算对自己人生有个交待, “我希望能如实记录人生历程,阅读者能从我的人生中得到某些启迪,同时尽我责无旁贷的历史责任。”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