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买完衣服,“排队”居然可免单?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正园)在消费时,遇到可以随手薅一把的羊毛,你会怎么办?若是再听说买东西还能百分百免单,能把持住吗?利用消费者的心理,一些排队免单的系统应运而生,为了吸引客户,不少商家纷纷加入。但最近,一些市民打来电话称,对这种活动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

  王女士是打来电话的其中一位市民,她告诉记者,九月底,自己的父母因为有排队免单的活动,在县城人民路的一家专卖店买了几千元钱的衣服。

  “当时他们听小区里的人说有这个活动,就去店里看了,然后给小孩子买了一件衣服和一件棉裤,又给自己买了两件衣服,总共花了三千多块钱。”王女士说,自己的父母先付了钱,然后在商家的帮助下,在手机软件上进行了排队,“要先把钱付掉,然后就开始排队,后面有人陆续消费了,排在前面的人就会一个个收到返现。你的号子慢慢往前挪,等排到了一号,就能返现了。”

  不过,王女士说,当时他们排在300多号,半个月过去了,名次才提前了十几个号,她有点等不及了,就去店里询问,负责人承诺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就会返现,但上网查询后,她又看到了很多没有收到返现的新闻,就不免对活动真实性产生了一些怀疑,“如果真的可以返现,那就最好了,如果到时候返不了,我希望买的衣服可以退掉。”

  带着王女士的疑惑,记者来到了这家专卖店进行了咨询。“我们没有这个活动的,没有!”才刚表明来意,店里一位工作人员便进行了否认,随后,记者退出店外又查看了店名,确认无误后,又重新进入店内。

  这一次,店里的负责人承认了免单活动。“这是我们开张的一个活动,因为我们羽绒服是不打折的,不管什么品牌,都没有折扣,但这次我们拿出了15%的让利,通过排队软件,返还给客户。”负责人张女士表示,这个活动就是当消费者在店内消费后,所付金额的15%将积累到队伍中的一号账户内,等积累到他所消费的金额时,就能全额返现,之后所有队伍成员的名次上升一位,继续新一轮的积分。截至目前,已经有60位左右的顾客获得免单,不过,仍有400多位正在排队,至于市民担心是否排得到的问题,她也给出了承诺:“一个半月到两个月之间,顾客要是没有收到返现,可以及时跟我们反馈,我们会找公司解决。”

  随后,记者将这个信息反馈给了王女士,她表示可以再等一段时间,针对此事,记者也将继续关注。不过,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广大市民,商家的营销方式有很多种,无论是不是让利于顾客,顾客都要理性消费、适度消费。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