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花木市场二期年底运营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 通讯员 韩林霖)经过4个月努力,遇花园花木市场二期项目招商签约率已近100%。随着三十余家商户“面纱”相继揭开,二期项目的定位也更加清晰。与以花木交易为主,经营相较单一的一期相比,即将启动的二期经营范围更广泛、业态更丰富,“动静皆宜”。

  花木市场项目为城投集团自持物业,集团积极做好产业经营,也努力完善其城市配套功能的作用。

  据了解,花木市场二期以楼层为界,首层以庭院景观展示为表现,经营范围为景观设计、景观配设。城投集团下属资管集团商管部经理李铭远介绍,推出这些服务是因为,随着安吉经济社会发展,老百姓对居住环境要求越来越高,打造舒适美丽的庭院成了许多家庭的目标。他说,这里从初级的花木挑选转为提供景观设计服务和配套设施,经营范围升级,服务也实现升级,能够更好地满足当前群众生活需要。

  其余楼层的布设,让花木产业有哪些衍生的答案变得丰富多彩。二期启动了花艺工坊、书画培训课程、文化沙龙等项目。李铭远介绍,这些项目的入驻有些是基于花卉苗木原材料采购和选择的便利,有的是因为花草树木构造出的人工自然环境。“如果说首层是花木市场一二期‘过渡’阶段。那么,这里就是花木产业衍生出的新产业。”他认为,新鲜的元素不断地注入,能够让花木产业更具有生命力,产业结构也更加良性。

  产业链的延伸,还体现在阳光餐厅的打造上。花木、餐饮,原本风马牛不相及的两大元素,却因为环境这一关键因素组合到一起。这家餐饮的负责人介绍说,这里既是外来游客体验的特色餐厅,也能为本地老百姓提供举办各类宴会的好场地。“花木为餐厅营造好环境,也成就餐厅特色。餐厅的到来,也能为市场带来更多客流。”他说,一举多得。

  本月,花木市场二期就将进场装修,年底将启动运营。一期二期联动,届时,市场不仅好看,也好玩。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