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赵德清带队赴安吉飞地强村产业园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玉兰)10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安吉飞地强村产业园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县领导朱伟、陈小龙参加。

  安吉飞地强村产业园是全县首个跨乡镇的飞地项目,为原奋进齿轮收储厂房,位于安吉绿色家居产业园内,总占地面积107.44亩,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建筑面积37200平方米。

  在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赵德清指出,助力“消薄”攻坚、实现强村富民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高度契合,飞地强村产业园是我县助力“消薄”攻坚的重要项目之一,是创新之举、破难之策、强村之路,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大力提升项目整体环境;抓好当前各项运作,进一步完善税收、政策等细节配套;着眼长远发展,提早谋划二期建设;加强联动配合,加快项目政策处理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项目可持续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