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两名熊孩子:毁坏30盏景观灯 总计损失上万元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余霏)杭垓镇西溪公园草坪上安装了36盏景观灯,10月7日早上,镇政府工作人员发现大部分景观灯被毁,损失至少上万元。

  这些塔状景观灯,白天看得见,晚上有灯光同样也看得见,不可能是无意间踩坏。政府工作人员将此事反映给杭垓派出所调查处理。

  民警龚文浩等人赶到西溪公园,现场清点发现,共有30盏景观灯被损毁。“从损毁的痕迹上看,应该是遭到外部力量踢打或打击造成的。”龚文浩说,这些损毁的景观灯价值10800元。

  通过查看公园周边监控发现,10月6日下午4点半至5点钟,两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在公园玩耍,故意踢坏这些景观灯,之后,他们朝一间店铺走去。

  随后,民警找到孩子的家属,两个熊孩子也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对此,家长对两名孩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孩子今后要热爱公共财物,不得损毁。两名孩子也认识到了错误,表示今后不会再犯。目前,两位家长正在自行维修景观灯。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