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率队督查2019年县政府民生实事类项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队督查2019年县政府民生实事类项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用心用情推进各类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兑现承诺,坚持不懈改善民生,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县领导俞立安、任贵明参加。

  新建的溪龙乡后河村至万昌家具公司路段,采用四级双车道农村公路标准建设,便利当地居民往来交通。陈永华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路段建设标准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实现农村公路增量提质,同时做足“美丽公路+”文章,坚持将建设农村公路作为促进“两山”转化、富民增收的重要途径,助推我县打造乡村振兴先导区。

  经过改造提升,安城农贸市场环境整洁,面貌焕然一新。陈永华指出,农贸市场关联千家万户,是基础的民生,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加大改造提升力度,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推进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要紧盯重点,推进润信农产品物流园等项目建设,切实平抑菜价,为群众“菜篮子”减重;要加强管理,建立健全长效卫生保洁机制,确保为群众提供卫生、文明的购物环境。

  近年来,我县扎实推进民生改善工程PPP教育、卫生项目,累计将对28所学校、5家医院进行改造提升或建设,总投资达32亿元;2016年到2018年,我县教育、卫生投入资金年均分别增长19.5%和23.4%。陈永华走进安吉六小、安吉县中医院2号住院大楼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推进教育和卫生发展始终是县委县政府工作的重点,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全力推进教育和卫生领域民生实事类项目建设,加强从业人员队伍建设,补齐短板、优化配置;要深化改革,扎实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有效承接优质资源下沉,不断提升我县医疗综合服务能力。

  在都市枫林小区,陈永华听取了县城老旧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推进情况介绍。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好各项改造提升措施,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要把工作做深做细,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优雅竹城建设等工作,统筹推进管网建设、小区改造、路网建设等,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