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文明在路上

图1

图2

图3

图4

  整理林贤飞

  曝光不文明出行,让不文明出行无处遁形,本期曝光的不文明出行有不礼让行人、闯红灯、逆向行驶、违法停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大力提倡文明出行。针对每一起交通违法行为,要付出怎样的代价,交警逐一解释:图1未停车礼让行人的行为,罚款100元,并记3分;图2中闯红灯行驶的行为,罚款150元,并记6分;图3逆向行驶,罚款100元,并记3分;图4违法停车,被电子警察抓拍到罚款50元,如果被交警现场抄牌则罚款150元,不记分。

  出行中不文明或违法行为,有时可能并非主观故意,但“出行安全第一”始终要摆在首位,像闯红灯、不礼让行人、逆向行驶等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的驾驶行为,可能造成车毁人亡、害人害己,任何人都不要掉以轻心,莫等酿成大祸才后悔莫及。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