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柏建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县人民法院院长沈芳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章参加。

  沈铭权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握正确方向,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行动之一,大家要切实增强抓好这一专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一体部署、联动推进,将整改落到实处。要用好“巡视利剑”,综合运用“四种形态”,严格落实“一案三查”等制度,形成高压态势,不断将“打伞破网”推向深入。要坚定思想,形成合力,以零容忍态度推进专项整治,严厉问责追责。

  沈铭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认清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查摆问题与定期整改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各司其职与合力攻坚相结合,更好地净化环境、为民服务。要开展自查、找准病根、迅速整改,切实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结合我县实际创新举措,真正为群众解决一批难题;要“弹好钢琴”、打好“组合拳”,尽职尽责完成领办任务,紧密配合推动专项斗争打深、打透,打出成绩。

  沈铭权强调,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旗帜鲜明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声威,同时做好线索核查的及时反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彰显法治权威,弘扬社会正气。

  会议通报了我县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县纪委、公安、政务办、综合执法局等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