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开展主题教育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前往递铺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他一路进企业、问发展,访农家、问民生,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座谈,共话初心使命,共商增收致富,共谋乡村振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参加。

  在垅坝村,沈铭权一行实地踏看笔架山入口节点、党群服务中心等工程,详细了解项目意义、推进难点等。走进年轻党员胡世锋家中,沈铭权与他面对面交流,鼓励他发挥专业特长,多为村庄规划建设献计献策。得知妇女代表刘金娣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百日攻坚等工作,带头做好庭院整治,沈铭权勉励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村民一同扮靓家园。在马家村党员胡国海家中,大家回忆入党故事、回顾入党初心,询问他对街道和村工作的建议,并对他积极配合中心工作表示感谢。沈铭权一行还走进南方水泥厂、宋茗白茶等企业,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了解产业发展,一同把脉会诊,探讨交流未来发展,并分别与鞍山村白茶种植户吕果林、张有为等座谈交流,倾听意见建议。

  看现场、听问题、抓落实。沈铭权指出,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开展“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能力、优化服务,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为民服务上,落实在办好“关键小事”中,切实为企业、群众和基层排忧解难,持续推动安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沈铭权指出,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当前工作的有力抓手,做到真抓真落实。他强调,要坚持上下联动、协调开展,聚焦破解乡村振兴、企业发展、民生改善、基层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难题,针对性开展集中走访。要深入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精准施策发力,确保问题早日解决。要把集中开展与常态推进结合起来,认真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及时固化为长效机制,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