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2019年度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推进大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2019年度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推进大会召开,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创建工作成效,动员全县上下聚焦问题短板,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准施策、形成合力,确保打赢创建攻坚战。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出席并讲话,县领导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陈旭华、潘鸣、何承明、任贵明、杨建新、王捷、陈小龙参加。

  陈永华指出,通过全县上下一年多的共同努力,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示范合力更强、部门联动合力更强、群众参与合力更强,但还存在着思想不够重视、进度不够平衡、参与不够深入、细节不够精致、效果不够常态等问题。我们必须认清形势、补齐短板,扎扎实实把各项创建工作做到位。

  陈永华强调,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即将迎来省级测评。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抓牢关键,着力做好点位文章。要切实增强加压奋进、长期作战、全民创建的意识,增强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搭建全民参与的有效载体,提高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要提升点位创建水平,对所有测评点位开展大排查、大清查,克服麻痹心理,用最短时间、尽最大努力,将辖区范围内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要重视点位周边环境,通力协作、合力攻坚、相互补位,以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优雅竹城品质。

  陈永华要求,要严肃纪律,压实责任,真正彰显使命担当。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责,把日常化、精细化管理理念渗透到创建管理的每个环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全县上下“一盘棋”;要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落实,切实担负起创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形成攻坚“一张图”;要持续强化督查考核,加强督导力量,增加督导频次,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做到责任全覆盖、落实无死角,形成创建“一本账”。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进行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业务培训;部署了创建点位志愿服务工作;县档案馆、邮政集团安吉县分公司、工商银行安吉支行等单位和部门作表态发言;各创建专项组长就各组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针对性解决办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