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 林泽宇 江汇 陈玉兰)金秋十月,又逢重阳。连日来,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县百岁老人、老专家、老劳模、老干部等,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老年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10月3日,县领导沈铭权、黄先国、任贵明、侯献荣先后来到老专家戴达华、老干部钱致礽、老劳模石正明、百岁老人郑曰文的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沈铭权说,各位老同志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党委政府一直牵挂在心。看到你们身体健康、精神饱满、生活幸福,大家都深感欣慰,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沈铭权指出,广大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注、关心、关爱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加强与他们的情感交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中,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为广大老同志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10月7日上午,县领导陈永华、陈旭华、王爱民、杨绍军一行来到百岁老人王冬英、老专家傅瑞宝、老劳模乐加凤、老干部郭惠明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饮食起居情况,祝福他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老人们思维清晰、精神矍铄。陈永华与他们亲切交流。他说,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落实好各项惠及老年人的政策和保障措施,加快促进我县养老服务业和老龄事业发展,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优化设施配套,关心老年人的精神和物质需求,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10月7日,县领导陆为民、何承明、梁霜一行来到昌硕街道、递铺街道以及梅溪镇,看望慰问老干部张兴业、老专家程安尔、老劳模潘世珍以及百岁老人诸阿三,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陆为民表示,老人年轻时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是我们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全方位关心老人们的生活,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10月7日,县领导叶海珍、潘鸣、孙松、伍水荣来到百岁老人金平青、老劳模陈亨康、老专家陈华民、老干部梁道璋家中,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了解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嘱咐老人的儿孙照顾好老人。叶海珍指出,老同志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我们要铭记并且传承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从身体健康、身心健康等各个方面更加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