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县级部门局长(主任)工作交流会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我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县级部门局长(主任)工作交流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对“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进行再落实、再深化。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全县上下要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进一步在思想上紧起来、作风上实起来、纪律上严起来、标准上高起来、节奏上快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陆为民、叶海珍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政协秘书长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作主题教育再部署。

  沈铭权指出,今年以来,县级机关各部门以“三服务”活动为抓手,不断探索工作新路径和新方法,服务发展有作为、解难帮困成效实、主责主业亮点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开展主题教育要求我们必须坚守服务为本;“两山”理念诞生地的责任使命,要求我们必须提高服务标准;机关部门自身的职责定位,要求我们必须强化服务能力,我们要继续强化“服务”的意识和担当,紧扣大局,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重点关键,加快推动服务再升级、工作再进位。

  沈铭权强调,要全面深化主题教育,在责任上再落实、整改上再加力、氛围上再浓厚,确保每项要求做到扎实到位,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不断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要协同发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拉高工作标杆、强化向上争取、加强协同作战,真正实现“氛围紧起来、工作谋起来、对接跑起来、措施干起来、机制转起来、成效实起来”。要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对标对表、争分夺秒、干群联动,浓厚“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氛围,加快解决难点堵点问题。要着力提升基层群众的幸福指数,通过“三服务”活动和主题教育的有机结合,办好民生实事、抓好“消薄”任务、深化基层减负,下大力气解决好基层和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要全力夺取“全年红”,提振精神、奋勇争先,全力抓好任务指标、项目“双进”“双产”及企业服务。

  沈铭权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示范引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强化团结协作,相互支持、打好配合。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抓实做、善作善成,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陈永华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项目“双进”“双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服务”活动等有机结合,主动对表对标、找准问题,敢担当、负责任、真落实,全力营造关心试验区建设、抓好试验区落地、推动试验区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积极补齐创建短板,扎实推进“三服务”活动。同时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督促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12位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三服务”活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三项中心工作作交流发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