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赴开发区开展企业走访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赴开发区开展企业走访,面对面听需求、点对点解难题,精准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他强调,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争取更多项目早日投产达产。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卫勇参加。

  浙江敏泰科技有限公司今年新投产3条挤压线以及熔铸全自动生产线、电池盒机加工线,预计年产值达到亿元以上。产能扩大遇到哪些难题、用工有没有困难、效益怎么样……沈铭权一行进车间、看生产,围绕这些内容详细发问。他鼓励企业要再接再厉、尽快达产,同时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做大做强,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在安吉建厂,带动产业集聚发展。

  在新上规企业安费诺飞凤(安吉)通信部品有限公司,沈铭权一行看工艺流程、问生产经营、听未来规划。沈铭权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紧迫感,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要吸引、留住和用好科技人才,充分释放创新潜能,用科技创新引领企业提质增效。

  安吉热威电热科技项目部分厂房于近期投产。沈铭权一行深入车间,查看生产情况。他勉励企业要加快节奏,尽快形成产能,实现一期全面投产;要统筹好企业生产和后续建设,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要继续发挥技术优势,持续锻造品牌,不断做大市场规模,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走访中,沈铭权指出,项目和企业是安吉加快赶超发展的关键力量,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狠抓在建项目快速投产、投产企业快速达产。企业自身要志存高远,积极开拓进取、主动求变,善于把握机遇,强化创新驱动,加快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同时要肩负起社会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为安吉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沈铭权一一进行交办。他要求,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千方百计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开发区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进一步加大产业招商力度,为企业做大做强、产业集群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谋定未来发展方向和路径,齐心协力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