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高站位把牢方向、高标准统筹实施,努力以扎实细致到位的工作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县委常委、副县长项侃文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考察了天荒坪镇山河村、灵峰街道灵峰村、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昌硕街道灵峰社区、县综合执法局昌硕执法所,详细地了解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村(社区)集体经济壮大、企业发展等情况,并对山河村建立家园民情驿站集中党员开展学习、收集民情、处理矛盾;昌硕执法所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学习清单等做法表示肯定。沈铭权要求,要把主题教育同当前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破解难题,梳理和完善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下去、固化下来,推动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开展,让老百姓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沈铭权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全党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主题教育,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沈铭权强调,我们要切实加强顶层设计,把握好方向和标准,研究好推进措施和载体,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有机融合、穿插进行、贯穿始终。要抓好重点环节,将主题教育与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大提升攻坚行动、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学做结合,以学促做。要结合自身实际,量体裁衣、创新载体,总结经验做法,培养树立典型,挖掘特色亮点,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强化统筹推进,集中精神、形成合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多实效,树立新时代共产党员好样子。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