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学出信仰信念 学出忠诚担当

  9月19日至2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初心之行、集中自学、辅导报告、专题研讨等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昨天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集中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章等规定书目的基础上,举行专题研讨会。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安吉重要指示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县委书记沈铭权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委常委会要坚持从自身做起,按照既定学习计划和自学要求,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内重要法规等内容的学习研究,学出信仰、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精神状态。

  沈铭权强调,大家要结合“三服务”活动,围绕解决推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针对性调研,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确保调研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攻坚克难和深化服务的过程,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将“改”字贯穿始终,以解决问题的成效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为全县党员干部树立好标杆,同时加强对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推动学习教育在基层落实、向纵深拓展。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统筹、狠抓落实,加快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集中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推进平安安吉建设,全力冲刺“全年红”,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