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停车场“多”了个垃圾中转站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老二中对面的公共停车场被垃圾中转站占据了一个角落。市民们认为,停车场上车辆特别多,把垃圾中转站设在这里并不妥当。

  日前,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地点,老二中对面的一堵文化墙内,就是临时公共停车场,角落里堆放着十多个垃圾桶,附近的空地上还有散落的生活垃圾,非常扎眼。“把垃圾中转站设在停车场,整体环境又臭又脏!”车主们纷纷吐槽。他们担心,有些市民觉得这里是垃圾中转站,就会把越来越多的生活垃圾堆进来。

  那么,垃圾中转站缘何会设在公共停车场呢?记者也找到了凤凰社区和县城投集团的相关工作人员。

  凤凰社区相关负责人许民强解释,垃圾中转站原本位于小区旁,因小区居民意见较大,最近才临时搬到停车场作为过渡;接下去社区将联合城投集团以及环卫所,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重新确定一个授权的垃圾中转站。对于目前停车场内堆积的垃圾,城投集团方面表示将尽快清理。

  “我们会对停车场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扫,然后对周边区域进行封闭,用挡板沿整条路一直封到路口,并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在墙上绘制公益宣传广告。”县城投集团拆迁办副主任陈康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