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赴余村、黄杜村开展初心之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活动。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茶山竹海,绿意绵延。上午9时许,县领导一行来到溪龙乡黄杜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走致富路,参观安吉“白叶一号”茶苗扶贫事迹展。边走、边看、边思,在“一片叶子富了一方百姓”的石碑前,大家驻足细看、听取介绍,不时询问、交流茶苗扶贫工作有关情况,并嘱咐当地干部要坚定引水思源、不忘党恩意识,继续弘扬为党分忧、先富帮后富精神,共同努力把茶苗扶贫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做出成效。

  随后,县领导一行来到天荒坪镇余村。在“两山”会址公园,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县委书记沈铭权指出,余村是“两山”理念诞生地,是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的现实例证,备受全省、全国关注。我们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吉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用发展实绩回答好“绿水青山”如何源源不断转化为“金山银山”这一时代命题。

  沈铭权强调,当前,安吉正处在“两山”实践的“黄金期”,赶超发展的攻坚期,建设全域美丽的关键期,需要进一步汲取奋进的力量、实干的动能,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众志成城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永葆政治本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安吉一贯到底。要永葆担当本色,用继往开来、不懈奋斗、顽强拼搏诠释矢志不渝的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新的伟大实践,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要永葆为民本色,坚守为民初心,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用心办好一件件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增强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