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安吉新闻集团梅地亚演播大厅里歌声飞扬,掌声如潮。安吉县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在这里举行。市委常委、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全国政协委员、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谢双成,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受邀出席,县领导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任烽、朱伟、侯献荣、梁霜、伍水荣、杨绍军、陈卫卫,县政协秘书长杨慧伟,历届担任安吉县政协主席职务的老领导徐序培、肖金莲参加。

  沈铭权首先代表中共安吉县委、安吉县人民政府,向全县政协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在回顾安吉县政协光辉历程,以及政协工作中涌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后,沈铭权说,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安吉也进入了从“两山”理念诞生地到建设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的新阶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必须继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奋力拓宽“两山”转化通道,为“两山”实践提供更多的安吉方案和安吉智慧。

  沈铭权说,县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发扬优良传统,厚植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服务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全县各乡镇(街道)和县级机关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政协履行职能,共同把我县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晚会以“同心同行‘两山’路”为主题,分为不忘初心·共走过、情系民生·助发展、同心同向·永相随、牢记使命·共追梦等板块。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婉转动人的歌曲联唱、真情流露的现场访谈……多种文艺形式融合,展现了县政协在全国政协和省市政协的指导下,在县委的领导下,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的生动场景,展现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和新气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