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同心同行“两山”路——安吉县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侧记

晚会现场 全媒体记者 夏鹏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70年岁月如歌,每一段旋律都激荡飞扬。

  70年同心筑梦,每一段征程都写满辉煌。

  昨晚,安吉县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举行。众人齐聚一堂,观看主题为“同心同行‘两山’路”的晚会,共同庆祝美好节日。

  “七十年峥嵘岁月,七十载砥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政协投身建立新中国……”一首澎湃激昂的《人民政协之歌》大合唱,拉开了晚会序幕。

  晚会由不忘初心·同走过、情系民生·助发展、同心同向·永相随、牢记使命·共追梦四个篇章组成。所有节目都由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民主党派成员自编自演,大家用动听的歌声、朗朗上口的快板、妙趣横生的情景剧,讲述了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党和人民同心同行,风雨兼程、接续奋斗,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光荣历程,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

  当徐伯成委员提出设立“3·25”生态日的提案再度出现在眼前,全场响起了掌声;当“六下乡”活动的剪影回放,委员们无不满眼欣慰;当“请你来协商”平台试点打造获得全省肯定,在场的人都充满了自豪。还有界别议事厅设立、禁放烟花爆竹提案、桥梁工作室建立……成立35年来,县政协走过的每一步都留下了深刻的足印。

  每个参加演出的委员都感到荣幸,这次晚会不仅是县政协的风采展示,更是县政协凝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各方力量、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政协的良好载体。晚会通过视频直播,吸引了1.6万人次观看。整场演出掌声不断,精彩的节目、精湛的表演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晚会在《天耀中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