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递铺中心农贸市场:小节”待改善

  安吉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志英)农贸市场管理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指标之一。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自我县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县城规模最大的递铺中心农贸市场一改往昔“脏乱差”的形象,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观,但仍有不少细节需要提升。

  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递铺中心农贸市场,蔬菜区、水产区、荤菜区3个区块的过道路面均较为整洁,没有明显垃圾。“比以前干净多了,整体秩序也好多了。”市场内的商户和前来买菜的顾客都表示满意。不过,记者也在走访中发现,市场内个别摊位的内部卫生有待提升,二楼荤菜区、水产区异味明显,购物体验较差。

  “虽然比以前好了很多,但还有些细节没做到位,比如水产区和二楼荤菜区的部分商户内部存在塑料袋、死鱼死虾乱扔等现象,苍蝇、蚊虫较多。”市民们表示,而且市场后门的室外菜市场地面垃圾较多,乱停车问题较为突出。

  “停车管理是最重要的,现在顾客都开车来买菜,有时候没地方停,客人转了一圈就走了,还有些客人买完菜被堵在里面出不去,易造成纠纷。”商户李师傅说,停车问题解决了,市场发展肯定会更好。商户和市民们都表示,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市场管理方一起,一鼓作气整改提升综合环境,同时营造更加有序的停车环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