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安吉书画家受邀赴山东办展

金翔在介绍作品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玉兰)近日,“书斋即事——金翔金石书画作品展”在山东省云龙美术馆开展,展期5天,吸引了当地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交流。

  金翔号鱼斋、甓甫,斋名抱甓精舍,是安吉人,曾任诸乐三艺术馆馆长、吴昌硕纪念馆副馆长,现为中国书协会员、省书协篆刻委员会委员、昌硕印社副社长等。这次金翔受邀前去办展,现场共展出本人近几年创作的书法、绘画、篆刻等作品160多件,不仅为当地百姓提供了一场艺术盛宴,也为浙鲁两地艺术家切磋技艺,加强双方文化艺术交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幕式当天,主办方还为作品展举办了研讨会。会上,来自山东等地的书画专家、学者对作者及其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近年来,我县书画家受邀外出参展层出不穷,这不仅为安吉的文化艺术交流提供了更多契机,也为县域文化品牌打响奠定了扎实基础。”县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