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与长城汽车战略合作 授信200亿元

  日前,中信银行与长城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将向长城汽车提供最高200亿元的意向授信安排,支持长城汽车在新能源动力电池、氢能、共享出行等方面的业务布局和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将在原来服务于长城汽车旗下汽车及零部件业务板块的基础上,加大对长城汽车旗下新能源动力电池、氢能、共享出行等板块的金融支持,为长城汽车提供更为高效的金融服务。

  此外,中信银行将在贷款期限、利率执行、结购汇费率方面为长城汽车提供优惠及审批绿色通道,提供量身定制多种特色金融服务及各类理财产品。而长城汽车与中信银行还将在集团资金管理、供应链金融、投行及国际贸易服务、电商网络银行、互联网金融等多方面也达成合作意向,拟在金融业务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业务模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