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全面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 林泽宇 江汇)9月11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后,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第一时间行动,动员部署各自单位的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截至目前,均已完成。

  9月12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要把握关键环节,有效提高主题教育的实效性,真正抓牢学习教育这一基础,调查研究这一关键,检视问题这一重点,整改落实这一根本;要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时刻呈现出政法特色和效果;要集中精力,确保各项目标不折不扣完成,确保取得好成绩。

  9月12日,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委统战部将认真抓好学习,广泛开展宣讲,推动会议精神在统战人士中人人知晓;以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加快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为抓手,激扬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汇聚赶超发展的磅礴力量,为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

  9月12日,县纪委监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据了解,县纪委监委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协助县委深入推进清廉安吉建设,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开展一次政治“大体检”、思想“大扫除”、问题“大检修”,在革故鼎新中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9月12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把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强化宣传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破难、切实壮大主流舆论声势、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着力加强理论学习研究阐释,不断推动我县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9月5日,县人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人武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迎接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调整改革检查验收、民兵征集、比武考核、安全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科学统好力量资源,把好工作节奏,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促进工作落实。

  9月12日,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开发区将精准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把主题教育与求发展、破难题、谋思路结合,聚焦主业、担当主责,切实把活动任务和实际工作统一起来。具体将抓好项目“双进”,力争50亿元特别是100亿元以上项目取得突破,保障“12+1+N”重点项目时序进度赶超预期;推进“6+N”亩均改革,了解企业状况,把脉企业发展;提升环境品质,充分发挥二级街道和平台公司力量,加快政策处理速度,加大裸露地块的补植、修复力度,全面消除管理盲区。

  9月12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作为全县主题教育组织者、参与者,组织部肩负“双重责任”,必须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落实更好,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提升组织工作质量的重大契机、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有效载体,确保各项工作走前列、作表率、出实效。接下来,县委组织部将开展“悟两山初心、担组工使命”大学习行动、“走亲连心三服务、党建引领促发展”大调研行动、“检视强初心,实干担使命”大剖析行动、“立足岗位找差距,补齐短板促赶超”大整治行动。

  9月12日晚,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核心要点,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内涵。要结合“四个贯彻始终”,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9月12日,示范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示范区将把主题教育与全省“三服务”活动、全县“三个年”行动紧密结合,借着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东风,聚力“两抓”、紧盯“五重”,营造“全民服务、全民招商、全民创城”的浓厚氛围,为“工业新区·高铁新城”建设不断注入新动能。

  9月12日上午,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全员集结吹响主题教育冲锋号,激发广大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热情;要聚焦根本任务、强化重点措施,以开展“认识大讨论”为契机,开展好系列主题大讨论活动,凝聚思想共识;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统筹协调,将开展主题教育与省高院“三个建设年”、市中院“四个法院”建设、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真抓实干,以严肃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开展主题教育,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9月12日上午,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强调,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检察工作宗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三服务”的决策部署,把检察工作融入全县中心工作,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满满正能量,转化为推动安吉检察工作高水平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高水平的检察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9月12日,县委办举行会议,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县委的综合职能部门,为更好地响应县委号召,做好服务、当好参谋,县委办在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中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据了解,该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吉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学习的最好教材,把优秀“红色传唱人”“担当作为好干部”以及抗台抢险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作为学习的最好榜样,使学习教育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9月12日,递铺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接下来,该街道将深入各村(社区),收集一批中心工作推进、民生福祉改善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认真总结群众创造的好经验、好办法,及时转化为正确的思路、管用的举措;针对亟需研究解决的问题,形成调研报告,提出对策建议;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十大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采取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方式,一体部署、联动推进,真刀真枪推进整改;压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乡人居环境“百日攻坚”等中心工作责任,加快推进一批事关民生、环境的重点项目,借势借力推动发展。

  9月12日,梅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作为安吉的东大门,梅溪镇把主题教育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好城乡人居环境“百日攻坚”战、加快推进小城市培育(试点)建设、强化“三服务”活动结合起来,突出解决企业、群众、基层的难点痛点堵点,打造营商环境全县标杆;深入基层一线,搜集一批在小城市培育(试点)建设、经济发展、中心工作推进、民生福祉改善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为高质量建设浙北内港生态小城市源源不断地注入新动能。

  9月12日,天子湖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天子湖镇把主题教育同加快推进县域副中心建设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之中,融入到奋力夺取“全年红”的攻坚决胜之中,聚焦打好污染防治、环境提升、项目“双进”、招商引资等攻坚战,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满满正能量,转化为推动全镇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巨大动力。

  9月12日,孝丰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迅速进入状态、抓紧行动”。结合孝丰实际,该镇在全镇党员干部中部署开展了“五访”,带着初心访,带着信任回;带着难题访,带着答案回;带着担当访,带着责任回;带着压力访,带着动力回;带着深情访,带着真情回,让干部与群众手拉手、面对面、心贴心,全力推进为民服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9月14日,天荒坪镇余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接下来,余村全体党员将全身心投入到余村高质量发展中,要求全体党员在“百日双攻坚”、文明城市创建、垃圾精准分类等工作中以身示范,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举“两山”旗、打“两山”牌、走“两山”路,坚定不移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路子走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中树立余村标杆。

  9月13日,溪龙乡黄杜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接下来,黄杜村将再次召开班子会,研究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出台细化举措,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征地拆迁、白茶飘香带建设、主题公园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9月15日,递铺街道鲁家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递铺街道的牵头下,鲁家村将组织党员干部及全体村民投身城乡人居环境“百日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4A级景区建设、国家级田园综合体项目验收等中心工作,力争今年圆满完成国家级田园综合体项目验收、4A景区创建。

  9月12日,洁美科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目的、意义和精神,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工作计划:以4个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开展学习主题教育内容,提高党员思想觉悟;以党员、“安吉两山工匠”周全、张永辉等为榜样,立足岗位,找差距、补短板,加强岗位练兵,提升专业技能,推动党员创优争先;结合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标准化建设》内容,疏理党建工作标准,加强党员管理,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引导和帮助企业依法持续健康发展。

  9月12日,永裕股份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接下来,永裕股份将确定一个活动主题、参观一家优秀企业、听取一堂国学大课、重走一段长征之路、走进一座革命圣殿——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聆听一堂革命圣课——井冈山精神讲座、瞻仰一个革命圣地——井冈山景区、举行一次“凝·创”大讨论、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撰写一篇游学心得,通过开展十项具体活动,带动全体员工奋勇拼搏,为企业发展再添动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