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协“最多跑一次”改革双月对口协商会召开

  昨天上午,县政协“最多跑一次”改革双月对口协商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叶海珍主持会议,副主席侯献荣、秘书长杨慧伟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受邀参加。

  会上,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提出建议,相关部门依次回应。叶海珍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努力下,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纵深推进、成效显著。当前,改革进入“深水区”,为了找准问题症结,合力破解改革难关,县政协再次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

  叶海珍强调,协商是为了解决问题,各职能部门要直面问题,担当作为,按照“跑一次是底线、一次不用跑是常态、跑多次是例外”的工作目标,跑出“安吉速度”、打造“安吉样本”。要以群众办事过程中跑多次的案例为切入点,梳理共性问题,找准堵点难点,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尽心尽力尽快解决问题。各部门特别是办事窗口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虚心听取意见建议,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水平。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