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委第12督导组工作反馈会举行

  昨天,省委第12督导组工作反馈会举行,就我县“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垃圾分类督导工作情况进行反馈。县领导赵德清、何承明、王捷参加。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在“三四五”联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垃圾分类等工作上取得一定成绩,但对标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等要求,还存在差距。省委第12督导组对我县15个乡镇(街道)的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为我县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

  赵德清表示,我们要高点站位,坚持生态战略不动摇,以建设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打造“中国最美县域”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要落实整改,坚持销号推进相结合,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做到责任到人,挂图作战,坚决把所有问题点位“清零”;要齐抓共管,坚持建章立制抓长效,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打造“共治共推共建共享”的新局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