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常委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县委常委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总体安排。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后,作出的又一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有责任、有使命,更要有担当。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要求和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从一开始就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我们要优化顶层设计,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有机融合、穿插进行、贯穿始终。要加强分类指导,重点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国有企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要创造安吉特色,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我县实际,把历年来总书记对安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我们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乡村治理“余村经验”、黄杜村党员捐献白茶苗、吕挺英雄事迹等有机融合,不断推动主题教育从“有没有”向“好不好”提升。

  会议强调,要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全面落实县委“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以及与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冲刺“全年红”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分工协作,上下联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发挥好把方向、抓统筹、强督导、促落实的作用,小组成员要不等不靠、以身作则,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把全县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宣传开路,及时反映我县主题教育的进展成效,让广大党员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和新变化,广泛汇聚主题教育的主旋律、正能量,不断浓厚全县上下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氛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