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及港澳台侨代表人士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昨天上午,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及港澳台侨代表人士考察团来我县考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李剑飞参加,市、县政协领导葛伟、叶海珍、侯献荣陪同。

  在递铺街道鲁家村,考察团实地了解村庄规划、建设和经营等情况。对于鲁家村以18个家庭农场为载体,以“公司+村+家庭农场”为经营模式,启动全国首个家庭农场集聚区和示范区建设,实现公司、村、农场和农户四方共赢的经验做法,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鲁家村探索出了一条美丽乡村建设和经营创新之路,值得学习借鉴。

  在天荒坪镇余村,考察团考察了“两山”会址公园、数字电影院等处,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详细了解余村十余年来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的生动历程。

  考察团一行表示,通过考察,切实感受到了安吉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安吉能够积累更多宝贵经验,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