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杭州:为你的青春点赞 数千名95后加入各中小学教师队伍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 新学年,杭城几大主城区的中小学,有数千名新手老师上岗。

  他们大多数有一个共同的标签——“95后”!任何一个行业,新鲜血液的加入都是一件好事,新鲜就会带来活力和变化,并反过来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这些新手教师,带着青春和朝气,给杭城校园增添了新的活力,也让外界格外关注:当“95后”老师面对“10后”学生,会在校园里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在上岗的第一个教师节,这些“95后”新手老师有什么特别的感言?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联手杭城6个主城区的教育局,邀请了20位年轻老师集中亮相,为95后老师们“代颜”。

  他们都有谁?

1.jpg

  万晟豪:1995年2月出生,1米83的杭州帅小伙,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小学体育教师。
  上岗感言:以尊重孩子为基础,努力培养孩子的兴趣和特长;先学会做人,再学会生活,接下来才是学习。

2.jpg

  王子琛:2019年6月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美术教师。
  上岗感言:我愿和乐学善学、勤学笃学的金都天长学子们,用七彩的画笔共绘缤纷的童年。

3.jpg

  杨雨丝:199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2019年6月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杭州政苑小学语文老师。
  上岗感言:小学教育是培养优秀人才的第一步,我很荣幸能进入这个行业,并带着爱与责任前行。

4.jpg

  干雨佳:1995年11月出生,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市永天实验小学科学老师。
  上岗感言:在生活中探秘科学,在科学中发现生活。做孩子们的大朋友,快乐学习,共同成长。

5.jpg

  孔萌语:杭州市天长小学新教师,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
  上岗感言: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6.jpg

  唐硕鹏:来自江苏淮安的帅小伙,是杭州市求是教育集团的音乐老师,外号“小狼”,是一名多才多艺的教育新人。
  上岗感言:用喜悦的情绪去赞许孩子们的每一个成功,用不老的童心去参与孩子们的每一次嬉戏。

7.jpg

  洪茹萍:1997年6月出生,毕业于浙江外国语学院,杭州长江实验学校一年级语文老师。
  上岗感言:静静浇灌,不惊动孩子的细微成长;耐心等候,待孩子们厚积薄发。

8.jpg

  陈怡霖:杭州保俶塔实验学校语文新老师,作为一名95后教师,执着地为孩子们带去新鲜体验。
  上岗感言:教师的最大幸福,就是把一群群孩子送往理想的彼岸。

9.jpg

  汤馨:杭州市三墩小学语文新老师,浙江外国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优秀毕业生。
  上岗感言:以爱心赢得孩子的喜爱与尊重;以真心赢得家长的信任与支持。

1.jpg

  徐少钦:杭州江南实验学校数学老师,中共党员,入职两年已获得多个教学奖项。
  上岗感言:用爱心、耐心、诚心去启迪孩子纯洁的童心。

2.jpg

  周哲馨:来自杭州闻涛小学,是一位语文老师,教学方法灵活、新颖,深受学生喜爱。
  上岗感言:一个无特色的教师,他教的学生不会有任何特色。

3.jpg

  施学纬:香港大学文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杭州市大关实验中学语文老师。
  上岗感言:语文是一片星辰,愿拨开层雾,带学生发现星河璀璨。

4.jpg

  葛诗雨: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杭州第十四中学附属学校班主任及语文教师。
  上岗感言:比求实创造更难的是为人师表。

5.jpg

  田一珂:毕业于浙江外国语学院,杭州市申花小学美术新老师。
  上岗感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

6.jpg

  李豪:毕业于宁波大学体育学院,杭州市第十四中学附属学校体育新老师。
  上岗感言:多给学生自由发挥的空间,你会发现他们更多的亮点。

7.jpg

  何方亮:1995年6月出生,杭州采荷第二小学教育集团语文老师。
  上岗感言:教师的使命便是抱着满腔的热血去感化、去奋斗,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8.jpg

  金诗媛:出生于1996年2月,杭州市钱塘实验小学语文教师。
  上岗感言:教育本应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少一些急功近利的追求。

1.jpg

  于超群:1996年12月出生,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杭州市澎雅小学数学教师。
  上岗感言:在工作中务实求真、锐意进取、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在激情、智慧、奉献中勇创教育教学佳绩。

2.jpg

  余汪盈:1997年5月出生,毕业于浙江音乐学院,主修声乐、钢琴,浙江师范大学附属笕文实验学校音乐教师。

  上岗感言:愿孩子们乘着歌声的翅膀快乐成长!

3.jpg

   张犇:1997年4月出生,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语文教师兼班主任。他还是江干区第一届作协成员。
  上岗感言:每一个学生都是好学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