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全面启动的关键节点,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调研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局起步。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柏建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旭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项侃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参加。

  在参观行政中心机关党建综合体、看望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后,沈铭权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沈铭权对全县主题教育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我们要高站位统一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沈铭权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做到高水平谋篇布局、高标准部署推进、高质量用好成果。具体要做好:优化顶层设计,体现地方特色,强化联动协作,打好“组合拳”,在主题教育中彰显浓郁“两山”味;学深悟透中央和省市委精神,进一步完善主题教育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做到周密安排、紧凑有序;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全县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同步推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自己、工作、责任摆进去,切实增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本领和能力,进一步浓厚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发展氛围。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本次主题教育的参谋本部、作战本部、指挥本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全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

  座谈会前,沈铭权一行赴递铺街道古城村,调研主题教育中基层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有关后进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沈铭权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引导群众,做好群众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满足群众需求。要进一步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推广运用好乡村治理“余村经验”,不断提升人居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居民文明素质,真正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