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

  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9月4日、6日,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分别带队深入部分幼儿园和中小学校,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岗位上的教师,并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参加。

  县领导沈铭权、赵德清、黄先国、杜尉栋、伍水荣一行先后来到昌硕高级中学、嗳咪儿幼儿园、皈山中学和皈山小学等处看望慰问。

  在昌硕高级中学,沈铭权一行与广大教师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沈铭权说,这些年,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学生团队精神、创新意识、动手能力不断增强,希望老师们继续秉持奉献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提高教学水平,努力培养造就更多优秀人才,在教书育人的事业中再创佳绩。

  在嗳咪儿幼儿园,孩子们在“安吉游戏”中学习、思考和探索,童稚的脸上充满阳光和自信。沈铭权向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带着爱心和责任从事幼儿教育,把幼儿教育当成一项荣誉的事业。在皈山中学、皈山小学里,谆谆教导声、朗朗读书声,交织成一幅朝气蓬勃的书香校园画卷。沈铭权一行实地察看校容校貌和软硬件设施,详细了解师资队伍、教学成果、校园文化等情况,对广大教师扎根乡村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爱岗敬业的园丁精神,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沈铭权充分肯定了我县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始终将师德师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业务水平;要继续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做好风险防范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县领导陈永华、任烽、陈旭华、梁蕴伟、梁霜一行先后赴县第三小学、梅溪中学、溪龙小学、溪龙幼儿园慰问。每到一处,陈永华一行都仔细察看学校硬件设施,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和师资力量等情况,向广大一线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县第三小学搬迁至新校区,学校设施设备先进齐全。陈永华说,一流教育需要一流设施,更需要一流的教师团队,希望县第三小学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让更多高素质人民教师服务于我县教育事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学生,为我县加快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注重细节,做好重点部位安全防护,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在梅溪中学,陈永华向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学校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精细化开展保洁、设施维护等工作,让校园环境更精致。溪龙小学、溪龙幼儿园里,书声琅琅,孩子们正在学习茶艺。陈永华说,溪龙是安吉白茶核心产区,学校要立足地域特色、文化特色,办好特色课程,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丰富知识、陶冶情操,努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陈永华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吉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关心关爱一线教职工,浓厚尊师重教氛围,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保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