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调研企业培大育强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调研企业培大育强工作。他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政策举措、精准对接服务,以更大的力度做好企业培大育强工作,全力以赴实现稳增长目标,为加快安吉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新动能。县领导徐卫勇、杜尉栋、陈卫卫参加。

  沈铭权先后走进东方基因、博泰家具、英特换热、杭摩集团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交流,面对面了解企业进军资本市场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征求大家对鼓励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转型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当场协调交办企业提出的问题。

  沈铭权指出,坚定不移做好企业培大育强工作,是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的具体抓手,是推动安吉产业转型升级的现实途径,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要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星火燎原之势,坚定不移地推动传统产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培育更多“金象”“金牛”。

  沈铭权强调,培大育强的主体是企业,企业自身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综合竞争实力。要加快机器换人,通过“互联网+”,加快从制造向“智造”转变;要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力,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增强抗风险能力;要加快融入多层次资本市场,借梯登高、借船出海,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跨越发展。

  沈铭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轻装上阵,实现精准助企强企。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强化政策集成和举措落实,助力企业做好科技创新、人才引进、进军资本市场等工作;要结合“三服务”活动,深入走访调研,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谋划新建项目、拓展产业链条、解决实际难题,为产业培育和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越来越有发展信心,在创新发展中做大做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