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研究安吉县实验小学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安吉第二初级中学改扩建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安城中学改扩建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润信农产品物流园建设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等事项。副县长陈小龙参加。

  在听取三所学校的设计方案后,陈永华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事关民生福祉、城市发展。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断加强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实效性和协调性,着力优化交通组织、提升形象品质,做好校园基础设施的安全风险评估,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同时要加强研究,分时段、分区域开放学校操场等部位,为群众提供健身休闲场所,满足更多社会服务功能。

  润信农产品物流园规划建设冷链冷藏楼、中央厨房、大棚交易区,将满足蔬菜、水果、水产以及肉类交易功能。陈永华指出,润信农产品物流园是平抑菜价,为群众“菜篮子”减重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快规划、供地、招标等进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要抓牢设计细节,提高外立面建设标准,做好车辆、人流通行道路的细节设计,严防私搭乱建、出摊经营等现象;要确保开发商自持大部分物业,压实物流园运营后的管理责任,为物流园长期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陈永华强调,在机构改革中成立资源规划部门,是改革所需、发展所需,我们一定要以对事业、组织和自身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扛起使命,用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能力、更硬的作风,在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中贡献更大力量。要拉高标杆、注重细节,坚持立足安吉特色文化、建筑风貌做好规划设计,突出“功能性”这一关键词,努力打造更多精美工程和经典工程,扮靓美丽乡村、风情小镇、优雅竹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原则、恪守操守,自觉把城乡发展的重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把项目准入门槛,不断提高项目建设质量,以实际行动守护生态家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