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卫健委调研组调研我县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昨天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平带队来我县,就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县委书记沈铭权、副县长任贵明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县人民医院医共体,第二医共体上墅院区、大竹园村卫生服务站等处开展调研,并座谈了解我县综合医改及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情况,尤其是各级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能力和运营情况。

  沈铭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卫健委长期以来对安吉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省卫健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安吉以深化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总引领,以全面推行县域医共体建设为主引擎,进一步增强综合医改的放大效应,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沈铭权表示,各级各界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在征求意见时,省卫健委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安吉发展,为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提供更多指导和支持,增添更多助力。接下来,我们也将进一步夯实基础,在机制体制建设上大胆探索,用好、用足、用活各级政策,不断提升县域整合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综合医改工作,认为安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方便群众看病就医等方面进行了许多有益探索,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的进展。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安吉提出的诉求和建议,转化落实为具体举措,继续支持安吉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同时也希望安吉继续保持改革定力,坚持需求导向,在推进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工作中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