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第四届“两山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实干守初心,筑梦创未来。昨天晚上,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人才献礼活动暨安吉县第四届“两山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县领导陆为民、赵德清、项侃文、朱伟、陈小龙、侯献荣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沈铭权首先代表中共安吉县委、安吉县人民政府,向参加活动的来宾表示欢迎,对支持安吉发展的人才和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近年来,安吉县坚持“人才强县”战略不动摇,加快推进国家创新型县建设,积极引育各类高端人才,带动了一批项目在安吉落地,人才项目产业化连续六年位居全市前列。今年,20个项目从第四届“两山杯”创新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这些人才、项目的加入,为安吉深化“两山”实践、加快赶超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沈铭权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举办这一活动,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新时代浙江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落户安吉,我们迎来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时代,迎来了干事创业、一展抱负的大好时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爱才惜才意识,大胆启用青年人才,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努力为广大人才营造鼓劲干事、支持干事的社会环境;同时希望和人才朋友们携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尽情发挥才干、全力争创业绩,共同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而努力奋斗,以更好的实绩、更大的成就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上,十佳创业典型大学生,“两山杯”创新创业大赛初创企业组、领军人才组获奖者上台领奖。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