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科技厅领导来我县调研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昨天下午,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宋志恒率各处室负责人来我县,调研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赵德清、项侃文、陈小龙陪同。

  调研组一行走企业、入科创园,实地了解安吉科技创新情况。在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3D实验室、检测中心和专利产品;在科创园二期,科技感十足的展厅“讲述”了安吉科技创新的重要历程。

  调研组指出,在建设试验区过程中,安吉要做好“两进两回”(科技进乡村、资金进乡村、青年回农村、乡贤回农村);椅业产业创新综合体要突出科技元素,正在谋划的特色产业综合体要与全省现有的综合体有所区别;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要突出“农、高、科”三要素,注重通过科技创新实现产业培育等。

  调研组还为支持我县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具体举措:要联动省、市、县的力量组成科技人才服务团,有针对性地服务我县外贸企业;要在科技创新平台培育、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交流,提供指导支持。

  宋志恒指出,省科技厅要全力以赴支持试验区的建设,各处室要仔细梳理,加强沟通,共同形成具体的支持意见;安吉要牢固树立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通过科技创新实现“两山”转化;要更加重视、关心科技工作,为科技创新提供更坚实的支撑和保障;对科技重要指标要进一步加强重视,提高要求,力求实现新的突破。

  《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总体方案》印发后,县科技局积极对接,争取省厅支持,稳步推进试验区建设。该局接下来将继续加强与省厅的对接,把调研中提到的各项诉求、建议落实到具体的举措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