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包家小区乱象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志英)灵峰街道横山坞村包家自然村安置区位于云鸿西路和梅灵线交界处,于2017年建成入住。但近日有居民反映,几年来,小区内一直没有公共设施,也无人管理,乱象丛生。

  包家安置区是一个开放性小区,记者在小区入口处看到,一片公共绿化带上堆满了砖块、木板、泡沫等杂物,一旁还搭建了一个小棚子,棚子里养着鸡。“这里本该是绿化带,但是一直是空空的,我就放了些杂物。”俞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是2017年入住的,安置房的装修基本完成,而小区的公共绿化和公共设施没什么动静。

  在小区西侧的一大块空地上,记者看到堆着报废车、渣土、木板、纸板等杂物,还有人在空地上种起了蔬菜,空气中传来阵阵异味。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里规划建造篮球场和停车场,但一直未开工,大片的公共空地上杂草丛生,绿地种菜、乱堆乱放现象也就随之而来。

  小区居民最为头疼的是停车难问题,虽然家家有车库,但很多人将车库租出去。另外由于设计问题,很多车子停不进车库,只能将车停在道路上,外来车辆也多,加剧了停车矛盾,“车子都停在道路两边,早晚高峰期,根本不能正常通行。”居民们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