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南北湖民宿项目成功上线

  智慧金融的应用范围继续扩大。近日,中信银行在海盐南北湖景区智慧民宿移动支付便民项目成功上线,为景区民宿和游客带来了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体验。

  作为智慧金融的先行者,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倡导建设“智慧城市”的理念,不断探索“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市场”“智慧政务”等应用范围,打造了一个个用“智慧金融”串联的服务平台。

  南北湖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是国内唯一一个集山海湖为一体的名胜区。早在2017年,中信银行就在海盐南北湖成功上线“智慧旅游”项目,提升游客售票、取票、通关等便捷体验的同时,智慧化的管理方式,也获得了管理方和人行的充分认可。此次上线智慧民宿移动支付便民工程项目,也是对前期功能的再完善。

  据了解,海盐南北湖景区智慧民宿移动支付便民项目的功能,包括了支付结算、会员管理、报表查询统计、餐饮管理等,为景区民宿客栈实现了住宿、餐饮线上自动化管理的功能,提高了管理人员的效率,增强了游客的体验度。

  随着“智慧金融”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容,中信银行将继续探索在金融服务和业务产品方面的创新,以更多更优的智慧金融,方便百姓的“衣食住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