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男子酒驾上高速发生事故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赵祥)8月11日凌晨,孝丰一名男子驾车带着两名朋友准备去安徽合肥,结果因为酒喝多走错方向,把自个儿送进了派出所。

  当天凌晨3时28分许,正在开展路面巡逻的湖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发现,在杭长高速公路下高速的转弯匝道处,有一辆开着双跳灯的轿车似乎有逆行趋势,仔细一看车头有撞坏的痕迹。

  若高速上有车辆下来,很容易引发二次交通事故。看到情况危险,执勤民警赶紧拉响警报,通过喊话器警告对方立即停车。事故车辆驾驶员称,他不是逆行,而是车辆发生事故,导致车头转了180度。

  在告知驾驶员放置好警示标志,人员转移到护栏外后,民警上前,通过对事故现场勘察发现,这是一起车辆撞护栏的单方交通事故。

  在对驾驶员施某询问情况时,民警闻到了一股酒味。随后,民警将施某带至大队进行酒精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数据显示为13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接着,民警将施某带到医院抽血作进一步酒精检测,之后将其带到灵峰派出所约束至醒酒。

  8月11日上午,酒醒后的施某交代,8月10日晚上10点至11日凌晨1点多钟,他和3名朋友一起吃夜宵,期间喝了两斤白酒和3瓶啤酒。夜宵后,安徽的朋友邀请他去玩,他便找到当晚一起喝酒的两名朋友,并让其中一名朋友提供车辆。施某设置行车导航后,开车从孝丰出发,上了申嘉湖高速孝源入口。由于当时下雨,加上夜间视线受限,且喝酒后反应迟钝,至安城枢纽时开错了方向。他原本计划在杭长高速安吉出口下来调转方向,不料在下高速匝道时,一脚刹车后车辆打滑,导致车辆撞向护栏。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高速交警表示,自从醉驾入刑以来,很少有人在高速公路上酒后驾车,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案例更是十分罕见。

  目前,施某的驾驶证、冯某的事故车辆已被暂扣,施某涉嫌醉驾的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