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无违建县”复评工作汇报会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峰)8月13日至14日,省“无违建县”复评工作汇报会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省复评组听取了我县获得省“无违建县”以来的工作汇报,并查看相关创建台账,随后还分3组实地走访了宋茗茶博园、灵峰街道剑山村、大竹园村等地,对我县突出“两路两侧”、城郊结合部、城中村等重点区域,克难攻坚、开拓创新,持续开展剩余存量违建拆除处置工作,不断完善新增违建防控机制,全面巩固“无违建”创建成果表示认可。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我县累计拆违863余万平方米,“三改”2049余万平方米,腾出土地6932亩,拆后利用5406亩,拆后利用率超89%,并于2017年5月获评全省第一批“无违建县”。对照“无违建县”工作要求,我县将继续做好新增违建防控、存量违建处置和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创新举措、补齐短板,不断扩大“无违建县”创建效益。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