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阳光华苑小区问题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志英)近日有市民反映,阳光华苑小区内存在着不少问题,希望尽快整改。

  昨天上午,记者走访了阳光华苑小区,首先发现小区北门(消防通道)入口处虽然多处标识显示禁止停车,但仍然被2辆车堵得严严实实。

  “小区没有设置门禁,外面的车都可以往里开,我们回来晚了,就没车位了,只好把车停到外面去。”阳光华苑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小区内划有公共停车位,但数量远不能满足住户停车需求。另外,有车库的不少住户将车库租出去当仓库,把车停在公共车位上,这就更加剧了停车位紧缺的矛盾,所以乱停车现象也就屡禁不止。

  “这一排10多个车库都是对外出租的。”居民们说,“出租的车库大都变成了仓库,每天都有运货的车辆进进出出,给居民出行也带来了不便。”

  除了停车问题外,阳光华苑小区内还存在着乱堆乱放,不文明晾晒等不美观、不文明现象,其中私拉乱接电源给电瓶车充电现象较为普遍。居民们告诉记者,针对电瓶车充电问题,小区内已经设置了一个电瓶车公共充电点,但私拉乱接现象还是不能杜绝。此外,还有居民反映,小区外,即天目路沿街的道板破损严重,不少市民都被绊倒过。记者沿着天目北路继续往南走,发现沿街还存在着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位、机动车未按箭头停车、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停车等众多不文明现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