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普惠金融房E贷线上化项目成功投产

  日前,中信银行普惠金融房E贷项目成功投产,为普惠金融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融资渠道,为解决普惠型小微企业客户融资难、融资慢的难题提供有力抓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信银行积极探索如何为普惠型小微企业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经过充分市场调研后,今年5月中信银行启动了房E贷项目建设。该项目通过建立核心房产白名单库、制定自动客户准入、自动押品准入、自动审批等规则集,实现业务准入、押品评估、授信审批等环节的自动化处理;通过对产品要素等参数的动态配置和调整,实现业务的快速拓展和风险管控的有机结合。

  后续,中信银行将继续加速推进普惠金融相关产品建设,加大市场参与和产品创新力度,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快捷、高效、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