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开发区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开发区人员“双聘”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开发区(递铺街道、孝源街道)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开发区人员“双聘”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一区两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创新实干,努力为全县发展大局做出更大贡献。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卫勇主持。

  沈铭权首先代表县委向全体党员干部为“一区两街道”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自2017年新一轮体制调整以来,开发区、递铺街道、孝源街道按照统分结合、突出主业的原则,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创新实干、主动作为,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产业集聚不断加快,产城融合加速推进,改革创新持续深化,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力争实现更大的进步和突破。

  沈铭权指出,当前正是我县“两山”实践的黄金期,赶超发展的攻坚期,建设全域美丽的关键期,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为我们的“两山”实践、赶超发展、建设全域美丽增添了更多动能和机遇。开发区要认清发展形势,把握定位,勇担使命,争当“两山”转化的主力军,全力发展生态工业,全力推进“两山”转化。要争当赶超发展的主引擎,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做大经济总量、做优经济结构、提升平台能级。要争当转型升级的主平台,始终坚持有破有立,善于运用改革创新的思维、方法和举措,努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沈铭权强调,开发区要聚焦重点,奋发有为,抓好产业培育、项目“双进”、营商环境、生态治理、和谐稳定五大方面工作。要立足自身优势,围绕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提升平台竞争力;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加大走出去力度,千方百计招大引强,力争在50亿元、100亿元以上的项目引进上取得新突破;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努力打造安商、亲商、富商的优良发展环境,让企业家心无旁骛地在安吉干事创业;坚持走产城融合的发展路子,统筹推进产业发展和城镇环境建设,进一步放大生态环境优势,着力打造优美舒适、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工程,加快完善公共服务供给,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沈铭权指出,当前,我们面临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巡察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干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体制机制调整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一区两街道”要进一步在思想上紧起来、作风上实起来、纪律上严起来、标准上高起来、节奏上快起来,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增强本领,加强学习,武装自己,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要创新实干,以创新的思维统筹跨越,以实干的精神推动发展;要严守纪律,共同营造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发展环境;要团结共事,群策群力抓发展,团结一致促赶超。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