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踩踏屡禁不止,草坪很“受伤”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志英)今年三月,本栏目曾对奥园朗境工地的工人们为图一时便利,进出工地时直接从草坪上踩踏过去的现象进行了报道。最近记者又得到消息,整治后没多久,踩踏现象再次发生。

  日前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绿油油的草坪上被人为地踩出了两条光秃秃的“小路”,而“小路”进出口处则立着“禁止通行”的牌子。有些工人看到记者在拍摄,立刻掉头就走,但还是不断的有工人堂而皇之地从草坪上走过去。

  “天太热了,往这里走近一点。”工人们说,他们也知道不该从草坪上走,但因为从大门走要绕远路,趁着没人监管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要抄近路。记者将现场情况反馈给了县综合执法局以及奥园朗境项目工地负责人。

  “上次破坏草坪事件后,我们进行了补种,并安排人员进行监管,没想到‘死灰复燃’,是我们监管不力,教育不到位。”现场负责人邵春光表示,会立刻安排人重新补种草坪,然后将入口的部位进行封堵。“再开个会,要求各班组组长进行监督,严抓严管。”

  县综合执法局昌硕执法所表示,奥园朗境工地工人破坏草坪的行为违反了《浙江省城市绿化管理办法》的相关条例,针对该现象多次出现,此次他们在责令相关负责人恢复绿地原状的同时,也将加大处罚力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