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84次常委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第84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在安吉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第86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工作方案》起草情况、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筹建工作情况等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党纪(党性)教育一刻钟”,学习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县乡两级机关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高标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面形成抓机关党建的工作合力,用一流的机关党建推动业务开展,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就贯彻落实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在安吉调研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推动生态建设和人大等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前列。要清醒认识,补齐短板,重点要在环境建设上持续发力,不断推动城乡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要以深入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开放合作、城乡融合、要素配置、县域治理这六大重点领域改革,持续创造改革创新优势,加快赶超发展,引领美好生活。

  在听取市委第86次常委会议有关精神以及关于《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后,会议指出,试验区建设承载了各级各界对安吉的关心和期待;试验区总体方案的出台对安吉来说,是一项政治责任、政治使命和政治考验。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担负起试验区建设的主体责任,继续保持定力,以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决心投身试验区建设,努力为新时代全省乃至全国践行“两山”理念提供更多经验和示范。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明确时间表、任务书以及工作标准和责任人,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形成落实合力,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来保障试验区建设高质量推进。

  在听取关于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筹建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交通建设投融资主平台,综合交通改革发展主力军”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完善监管体制,优化结构布局,激发经营活力。要坚持精简高效、规范运行,突出市场化改革方向;严明纪律、统筹推进,稳妥处理好改革中的矛盾和问题,使交投集团成为推进“两聚一美”建设的重要引擎。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