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安吉健身达人分享健身故事:我运动 我快乐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怡玥)8月8日是我国的全民健身日。随着大家对健康生活方式日益重视,健身成为了人们生活的重要部分。不少人也因此得到了不一样的快乐。

  把格斗融入生活

  叶镏,在商会大厦经营着一家健身工作室。健身对于他而言,是一种热爱,更是一种情怀。

  和大多数人不同,叶镏出身于一个武术氛围浓厚的家庭。当警察的爸爸,喜欢习武的哥哥,都给他的健身之路带来了深刻的影响。“小时候跟着老师傅打打拳,长大一点就开始学习散打、格斗,一直保持着健身的习惯。”他回忆道。

  以前的叶镏并不确定自己能否一直坚持格斗健身。“一开始会很枯燥,因为需要规范一些基础动作。我就把自己要做的事情量化,每天一个小目标。”他说。渐渐地,他发现,格斗健身似乎成了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发现完成一个小目标之后,很有满足感,慢慢地就在健身路上越走越远了。现在,我会坚持一周五天,每天1-2个小时的运动健身。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看着他对格斗健身的热爱,还有自律的生活,身边的朋友也受其影响,纷纷加入到健身队伍中来。“我有个朋友,一开始为了拍婚纱照来尝试健身,来了一段时间后,彻底喜欢上了健身。”他笑着说,“有些事情,参与了,坚持了,也就慢慢爱上了。”

  在朋友的鼓励和帮助下,叶镏开了这家健身工作室。白天自己锻炼,晚上担任格斗教练,给学员们做指导。他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结交到志同道合之士,和大家一起健身。

  享受骑行新时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