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丽水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丽水市政府与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共同举办“2019省级金融机构走进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暨金融特色小镇丽水行”活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丽水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承诺在未来五年内,在符合授信审批条件的前提下,通过各种表内外融资手段为丽水市政府提供各类融资500亿元以上,全力支持丽水绿色重点项目建设、绿色生态产业转型升级、数字化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及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力争成为当地“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丽水市政府将把中信银行作为金融业务的主要合作银行之一,选择并统筹安排使用中信银行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积极推荐中信银行作为其重点发展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的业务合作伙伴,并在立项审批、投资计划、配套资金和担保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近年来,中信银行持续加大对丽水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截至今年6月末,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辖属丽水分行为当地社会提升融资余额达102亿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