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天荒坪开展第二期“小候鸟”暑期公益课堂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子静 通讯员 王文吉)“老师,玻璃是什么垃圾?”“可回收垃圾。”“那吃完的零食袋呢?”“是干垃圾哦。”……近日,在天荒坪镇风情谷农庄,开展了第二期“小候鸟”暑期公益课堂活动,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天荒坪镇工会和团委、文体站联合安吉彩虹公益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来自安吉彩虹公益的志愿者和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成员们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为学生们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课程。

  课堂上,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垃圾分类,老师手把手指导,与孩子们一问一答,在互动中,枯燥的小知识也变得趣味十足。接着,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素质拓展课,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糕点,DIY了一把“糕点师”,体验自己动手的快乐,感受公益课堂的别样乐趣。

  “真好,平时上班没时间陪孩子,有了公益课堂,孩子们暑假也有了好去处。”家长们也感到十分高兴,纷纷为公益课堂点赞。据天荒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期活动还将持续15天,通过体验式和互动式的课堂教学帮助孩子们进行兴趣培养,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