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例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全县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强调,保护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一定要把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进一步做足特色、做强优势,努力促进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王捷主持会议。

  会议播放了生态环境暗访片;生态环保重点任务清单相关牵头单位汇报了任务完成情况,县综合执法局、递铺街道分别围绕餐饮油烟和黑臭水体整治作交流发言;昌硕街道、县治气办分别围绕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散乱污涉“污”企业整治和空气质量问题作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永华指出,今年以来,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快速推进,既定任务圆满完成,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我县还存在环保基础配套设施亟需加快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尚需持续强化等问题。大家要看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做到环境保护经常抓、常态抓,努力抓好抓实抓出更大成效。

  陈永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不折不扣将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要全面梳理排查,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举一反三,确保不留空白、不留盲点;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落实好责任追究机制。要精准对症下药,深入分析各类问题症结,坚持源头整改、精准施策,提高工作实效。要发力攻坚克难,强化意识担当,淬炼能力水平,研究破解垃圾分类等社会关注难题,同时加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工作成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